目的地搜索
函授教育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函授教育简介 >> 正文
函授教育简介
2016-06-02 10:15  

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市唯一的一所重点师范高校。数十年来,执著于“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师大人矢志不移地用全部的力量与智慧为培养精英人才而不懈地奋斗着。

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自1985年招生,三十几年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这一原则,培养了大批中小学教师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2000年我校面向外埠开展函授教育,并先后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甘肃、宁夏、湖南、广西、云南等十几个省市建站20多个。目前,在校生8000余人,专业涉及文学、理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史学等学科门类的几十个专业,层次包括高中起点专科和专科起点本科。

多年来,我校函授教育在校、院领导们的指导下,在教委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锐意改革,健康成长,辐射地区不断扩大,办学规模逐年增加,社会声誉日益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